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你 知 道 吗 我爱你♥

  2011年 过得相当悲惨 我郁闷
我无奈
我想了很多
毕业后
真的过得不错倒霉



你知道吗
我觉得自己很落魄
不知不觉自卑的情绪来袭
我 好累




我很努力保持以前的幸福
可是往往不如我所愿
还能做什么
微笑=)
那就继续微笑吧=)


现在的我 几乎没有目标
我徘徊
什么都没了
以前的那份骄傲
自信
都没了





只想被重视
                                                   
                                           

----------------------------------------------------------------------------------------------
----------------------------------------------------------------------------------------------




心里很乱 
但我还清楚
我真的还爱你
回忆真的好多

从中四  兄弟
中四那年的情人节

还记得那件你设计的衣服吗

还记得你拍着我的背让我慢慢的睡着吗

还记得放学后你送我的爱心气球吗

我都还记得

那年的我们还没在一起
可是却是一段开始了我们缘分的回忆


我哭
谢谢你那瘦小但很温暖的肩膀
我被排挤
也只有你肯陪我


我尝试让自己不爱上你。


========================================================
中五
美好的一年
发生了好多事
朋友。
爱情。

当时的我们都有自己的幸福
很开心的中五
好朋友 好兄弟
当时就是这样


某一天
你和你的她
分了
你打给我
你哭了
哭得很伤心
很难过
我明白你的感受
原谅我只能叫你看开

我们

每一天
互相安慰


记得这张照片吧


是不是我们的关系太好
这一场小三风波
我光荣的被卷进来了
我真的已经不在意了
真的
习惯了一切
看开了

小三风波慢慢被淡忘

是不是因为可怜我
才来保护我
真的是这样

那 我不需要

11月13日2010年   你生日
十秒
火车
动物园
一切的一切
都发生了
是互相触电了吗

我不知道

当时很乱

回忆起那天

真的开心吗

12月26日2010年

李振忠
你成功了
彭丽娜
你接受了
那五个字
关系就不一样了

护花使者...和那朵残烂的花

开始了他们的一切

1月2号
2月14号

都还记得
一天比一天幸福


我们的爱情发酵期过了吗

我们之间误会越来越多

你知道吗
你还有你的兄弟陪伴喝酒

我呢
抱着龙猫
想起我们的一切
哭着睡去....




真的
好不想分手

一点都没想过
来得好突然
爱情发酵得好快

我们拥有的
真的
就这样没有了吗?

笨珍
我的家
你的家
Danga bay
还有很多的地方

真的只想跟你一起过



笨蛋
我习惯腰痛你帮我捶背

笨蛋
我习惯每晚跟你通了电话后开心的睡去

笨蛋
我习惯你每次以吻代药疼惜我的伤口

笨蛋
我习惯你每次生气我包包很乱可是又很有耐心的帮我收拾

笨蛋
我习惯每次离开前的goodbye kiss

笨蛋
我喜欢你每次命令我吃饱饱的

Darling
我怀念你晒衣服的样子

Darling
我怀念你每晚跟我说不同的故事

Darling
我怀念你的煮的蘑菇汤和那碗有神奇饱足感的面

Darling
我怀念我被蜜蜂追 只有你帮我赶走

Darling
我怀念每次下课你都怕我饿到

Darling
我怀念看电影的时候 你因为怕我冷 帮我搓脚 给我温暖

Darling
我怀念你陪我走路回家 陪我走路做工

Darling
我怀念你那普通不过 却又可以治疗难过的拥抱

Darling
我怀念你专心看着小桃 小紫 小波的脸 叫他们不要坏蛋 要听妈咪的话

Darling
我怀念每一次帮你扣上衣扣那种说不出的甜蜜

Darling
我怀念只有你大喊我彭丽娜

DARLING
我好怀念我们一切 的一切


我相信你
这个承诺
我只对你许下
.....................................................





............................................
200天
在一起的200天
心里泛起了很多无奈

我的一切
都没了

真的
真的不想这样

李振忠

我只要你

只要你

.........................................




有人问我
你们不是很恩爱吗
为什么会分

很好
事情的经过
在一个寂寞的夜晚
有个可爱不过的男孩
扮女生的声音告诉我

我是振忠的女朋友 你不要烦他

那通电话 让我想了很久

当时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
你喝醉了

我努力翻起我们的回忆

直到隔天下午

你起来了

我们依旧那么好

来得很突然

又是一封噩耗

有人信息告诉我
他不爱我 叫我放弃
你醉了
抱了别人
亲了别人

呵呵

你们知道吗
我当时真的很想大笑

大笑我们的感情如此脆弱

跟他确认过了

他说是事实

真的

当时心痛

但却无法好好的哭起来

其实我不在乎

知道为什么吗

你们不觉得这像是一场为了摆脱我而演的戏吗

我努力把自己当成玩具

至少不会那么悲哀


晚上
去了我们回忆最深的地方

我会放下
我会等你

可是我怕当时的我已经变得那么不堪

李振忠

我爱你
..............................................................


心里真的好多疑问......




                                                         
                                                           
                     

没有评论: